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海洋奇缘曝中文主题曲全长MV 吉克隽逸献唱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已定档11月25日,同步北美公映。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中文主题曲《海洋之心》全长MV,邀得演唱者吉克隽逸倾情演绎。为契合电影主题,吉克隽逸在MV中时而置身壮阔海边礁石,时而置身热带海岛丛林,造型与影片女主角莫阿娜非常神似,搭配动情又醉心的演唱,十分惊艳。

金牌制作班底打造 “中国版Moana”吉克隽逸暖心献唱

迪士尼动画历来都伴随有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动情主题曲,而中文主题曲尤为熟知。2013年《冰雪奇缘》中文主题曲《随它吧》就广为流传,对于电影主题的演绎也是恰到好处。此次《海洋奇缘》则由“黑美人“吉克隽逸演唱,早在11月10日,《海洋奇缘》在上海举行媒体宣传活动,吉克隽逸作为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出席助阵,现场一展歌喉,获得阵阵掌声。日前影片终于正式曝光了吉克隽逸演唱的主题曲《海洋之心》全长版MV,让期待已久的影迷及歌迷们大饱眼福和耳福。

作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第56部动画长片,不管是炫目视效还是主题曲MV,《海洋奇缘》都汇集了国际最顶尖的制作团队。这首《海洋之心》便是由迪士尼御用合作伙伴,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少琪填词并担任制作人,《冰雪奇缘》中文主题曲《随它吧》便出自其手。另外还有曾为《鸟人》、《银河护卫队》、《环太平洋》等担任电影配乐的格莱美获奖团队联手打造。整首歌曲不但动听且易于传唱,更让人听起来不自觉跟随节奏摇摆,仿佛进入电影中充满激情与奇幻冒险的热带岛屿。色彩绚烂的MV中,吉克隽逸时而身着白色礼服长裙,似吟唱诗人般于礁石之上唱出心中信仰与豪迈;时而身着民族服饰,置身热带海岛欢快唱跳,如同置身大洋洲平静安宁的海岛部族之中。

椰子海盗气焰嚣张

主题曲MV曝全新片段 《海洋奇缘》视听升级故事抓人心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中,还穿插了不少影片中的精彩画面,伴随着“我听见地平线那一边,呼唤我,不用知道终点多远”,在唯美梦幻的太平洋中,女主角莫阿娜扬帆起航独自远行,开启神秘探险之旅。之前预告片中未曝光的电影片段也首次露出,岛屿部落的祖先曾扬帆远航的历史也得以揭开真相。

作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经典之作,《海洋之心》MV将影片绝美画面与婉转悠扬的歌声结合,为观众原汁原味呈现了大洋洲风景以及莫阿娜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之旅。莫阿娜伫立船头乘风破浪海豚为其开路、曾是“风与海之神”的半神毛伊变身巨鹰翱翔等戏码,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歌声则分外激荡人心,豪迈壮阔之情令人为之动容;除此之外,还有海上追逐激战、智斗岩浆怪等刺激戏码,预示着这片自然绝美的热带海域隐藏着重重危机,莫阿娜与曾是“风与海之神”的半神毛伊更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才能突破重围。不过作为“被大海选择”的莫阿娜与曾经威力无比的半神毛伊,他们也必然会在克服无数艰难险阻的过程中最终找到想要的答案,就像主题曲《海洋之心》歌词所述“乘着风迎着浪不是疯狂,因为信仰,终点在望”。

《海洋奇缘》的故事讲述了在大洋洲部落里,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女莫阿娜扬帆远航,为拯救她的族人踏上冒险旅程。旅途中,莫阿娜遇上了一位曾经拥有无上神力的半神毛伊,现在他将指引莫阿娜勇敢前行。他们一起穿越海洋,克服了无数挑战与可怕怪兽,在努力完成前所未有的冒险探索过程中,一起找回遗失的自我并得到成长。

《海洋奇缘》即将于11月25日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为观众带来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即将上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