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环太平洋2》终于开拍 中国女星景甜加盟

【TechWeb报道】由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公司推出《环太平洋》在中国大陆上映之后,第一天就收获5606万元的票房,成功成为年度进口片票房亚军。而上映一周之后就直接成为周票房冠军,第三周收1.5亿实现三连冠,中国以累计6.5亿的成绩超越北美成为该片第一大票仓。第四周收4000万列第四,累计6.9亿。

2013081311164866

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原本计划《环太平洋》第二部在2017年4月7日上映,但是因为票房没有达到制作方的预期,所以第二部拍摄一直都在筹备当中,最初《环太平洋2》的剧本是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为甄子丹量身定做的(他们俩曾合拍过《刀锋战士2》,甄子丹是客串兼动作指导,两人一度想再次合作),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德尔·托罗放弃《环太平洋2》导演一职,甄子丹也赶拍《极限特工3》去了,不在与《环太平洋2》有交集。甚至中间还有消息称《环太平洋》不会再拍摄续集了。但是随着出品方传奇影业被万达集团并购,此前一波三折的续集制作进度也立马加速。

4-140304133301262

今天,《环太平洋2》终于又有新进展了,这次的新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在社交网站发布开机纪念照,并发文:“我们要付出110%的努力让德尔·托罗为续集感到自豪。”据悉,《环太平洋2》拍摄使用的剧本是由曾执笔《侏罗纪世界》《金刚:骷髅岛》等怪兽巨制的Derek Connolly重新创作的。将启用一批新人出任主角。约翰·波耶加担任男主角,扮演上一部中牺牲的斯特克·潘特考斯特将军的儿子。女一号则由美国新人演员兼歌手Cailee Spaeny担任。而值得惊喜的是,这次的中国演员景甜也将加盟这部电影,具体角色还不确定。

4bb7eaf9jw1f3hx7284fpj21131jke81

据悉,影片将在中国地区取景,预计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北美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