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熊出没4》大年初一公映 尚雯婕遭遇真实熊抱

【TechWeb报道】《熊出没》第四部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昨日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等悉数亮相,宣布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电影首次采用真人实拍,难度系数很大,所有的实拍镜头、运用的动作捕捉技术的三维再现都是一次技术上的飞跃。发布会上导演现场讲述创作初衷:“动画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与我们的现实世界并存于多维宇宙中的另一个平行世界中,这个动画世界的奇幻世界,只有通过虫洞才能进入。基于这个奇妙构思,熊出没筹划多年,终于在前三部熊出没电影告一段落后,打造出这个全新之作。”

QQ截图20161110154212

在本次发布会上,身处熊大、熊二中间的尚雯婕遭熊抱,大呼“受宠若惊,暖心又意外”,场面温馨而欢喜。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欢乐上映,众主创也是纷纷献上对电影的祝福,希望电影《熊出没》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给亲子家庭们制造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