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德普角色确认:出演格林德沃

他和在《哈利·波特》中饰演年轻的格林德沃的杰米·坎贝尔·鲍尔都演了《理发师陶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加盟《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续作的消息传出之后,外媒就开始猜测他将饰演哪个角色,不少人都认为他会饰演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Gellert Grindelwald)。日前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接受采访时证实:德普确实将饰演格林德沃。

叶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德普确实将饰演黑巫师格林德沃:“选角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挑选最棒的演员,为角色挑选出最有灵感、最有趣、最合适的饰演人选。当我们为格林德沃这个角色选角时,我们考虑的是:‘谁能让这个角色变得有趣呢?’表演这个行业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行业。这周人们还在夸你很优秀,下周他们可能就会说你坏话了,演员的事业就是起起落落的,但别人却拿不走你真正的才华。约翰尼·德普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他创造了一些符合现代流行文化趋势的角色。他是一位非常非常聪明的演员。他能为这个角色带来些什么,我们将翘首以待。德普无所畏惧、充满想象力且野心勃勃。我们认为他将赋予这个角色一些有趣、特殊的东西。基于这些‘自私’的原因,我们找到了他。我们才不在乎他到底是名满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我们只知道他非常有趣。”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格林德沃将是《神奇动物2》的重要角色,不过会在《神奇动物1》中客串登场。这个角色在《哈利·波特》原著和电影中都只是短暂提及。他拥有出色的天赋,与邓布利多是年轻时的好友,(当时)金发英俊的他更是邓布利多喜欢的蓝孩子。不过两人最终决裂,并在1945年进行了一场决斗,赢了的邓布利多也从格林德沃手中得到了老魔杖。邓布利多也已经确认现身《神奇动物2》外剧组已经开始年轻版邓布利多的选角工作,不过叶茨和制片人大卫·海曼(David Heyman)口风很紧,拒绝透露任何细节。而最近叶茨在采访中对我们透露:《神奇动物》系列的时间会一直拍到二战时期。那会不会拍到这场决斗呢?

之前有报道称系列的后续作品将去往纽约之外的大城市,叶茨透露《神奇动物2》就将回到大家熟悉的欧洲魔法世界:“第二部电影中我们就将回到英国,这部续集主要发生在英国和巴黎。我不清楚罗琳如何设定剩下的几部电影,但它们都会以欧洲为中心。很难忽略掉美国发生的故事,但下一部电影绝大部分剧情都发生在欧洲。”

最后叶茨表示,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饰演的角色克雷登斯(Credence)会是续作中的一个关键人物:“续作中我们会进一步拓展克雷登斯这个角色。他会变成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克雷登斯的作用至关重要。”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