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生活大爆炸》将出衍生剧 讲12岁谢耳朵

这部新剧已经定名为《谢尔顿》,将讲述谢尔顿童年的故事,当时谢耳朵才12岁。

小谢耳朵一定很萌!小谢耳朵一定很萌! 母子母子 已经进入第10季的《生活大爆炸》至今尚未被续订已经进入第10季的《生活大爆炸》至今尚未被续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BS电视网有意打造一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衍生剧,这部定名为《谢尔顿》(Sheldon)的新剧将以童年谢尔顿·库珀(Sheldon Cooper)为主角,《生活大爆炸》主创查克·罗瑞(Chuck Lorre)、比尔·普拉蒂(Bill Prady)和谢尔顿的饰演者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将担任这部新剧的制作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CBS电视网正筹划一部以谢尔顿·库珀为主角的《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大爆炸》的两位主创洛瑞和普拉蒂,以及凭借谢尔顿一角走红的帕森斯将担任新剧的制作人。这部新剧已经定名为《谢尔顿》,将讲述谢尔顿童年的故事,消息人士将其形容成一部类似《马尔科姆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的家庭喜剧,剧中的谢尔顿才12岁,而《大爆炸》的几位主演都不会出演这部衍生剧。据称这部衍生剧将会拍成单镜头情景喜剧,这也区别于《大爆炸》的多镜头形式,这部剧集将最终登陆CBS电视网。尽管《谢尔顿》的剧本尚未完成,但CBS已经计划预定该剧试播集,而且有消息称该剧可以轻松获得首季预定。

《大爆炸》过往的剧情中曾多次提到谢尔顿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从小天资聪颖的他出生在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有着一个虔诚信教的母亲。有消息称《谢尔顿》中出场的角色包括谢尔顿、谢尔顿的哥哥、异卵双胞胎妹妹、母亲玛丽·库珀(Mary Cooper)、以及嗜酒如命的父亲乔治·库珀(George Cooper)。除了这些家庭成员之外,谢尔顿还有被他昵称为阿婆(Meemaw)的外婆和阿公(Pop-Pop)的外公(5岁时去世)。劳里·梅特卡尔夫(Laurie Metcalf)饰演玛丽·库珀(Mary Cooper)在《大爆炸》中有不少戏份,谢尔顿也曾多次提到他的祖母。

《生活大爆炸》第10季正在热播之中,该剧近年来一直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喜剧,但却迟迟没有获得新一季的续订。未能续订很大程度与几位主演的片酬有关,两年前签署新合同之后,帕森斯、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和库科(Kaley Cuoco)的片酬涨到了单集100万美元,分成也从0.25%涨到了1.25%,三人也成为全美片酬最高的电视演员。他们目前正与制作方协商,如果《大爆炸》再续订三季,这些演员希望再次涨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