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你的名字》将参加奥斯卡长篇动画竞赛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入围奥斯卡,将参加第89届奥斯卡的长篇动画电影竞赛单元。

《你的名字。》剧照《你的名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上映取得出色票房成绩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入围奥斯卡,将参加第89届奥斯卡的长篇动画电影竞赛单元,当地时间11月7日,负责《你的名字。》北美发行的Funimation动漫公司宣布这一喜讯,目标成为2017年1月24日奥斯卡提名五部作品的其中一部。

Funimation动漫公司负责人亲自宣布《你的名字。》成为奥斯卡长篇动画电影部门提名候补作品,负责人说:“这部影片是新海诚导演的杰作,确实值得入围奥斯卡。”为了作品能够成功获得提名,影片在当地时间12月2日至8日期间将在洛杉矶限定上映,2017年年初还将在美国其他城市上映。

《你的名字。》讲述两位互不相识的乡村少女和都市少年在梦中奇妙相遇,并通过梦的指引交流的故事,在日本的票房已经接近18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亿元)。影片已经获得了第49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获得动画部门最佳影片奖,又在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获得长篇单元获得最佳作品和观众奖两个奖项,已经决定将在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布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