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青云志》今晚迎来大结局 李易峰逆转命运成悬念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微博]、赵丽颖[微博]、杨紫[微博]、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微博]、刘学义、白雪等主演的《青云志》,将于今晚22点湖南卫视迎来收官。今日,该剧发布了一组“命途成疑版”剧照,各主演眼神凌厉,面临即将到来的青云大战,四字箴言似暗示不同命运。今晚《青云志》迎来大结局,凡瑶夫妇能否改写命运?各主演又将何去何从?

青云大战正魔激烈交锋 李易峰逆转命运成悬念

在本周的剧情中,张小凡(李易峰饰)接受三派会审,普方大师终道出草庙村屠村真相,众人惊愕。不料此时,苍松(卢星宇饰)暗算道玄掌门(何中华饰),并引魔教突袭青云门,正魔大战一触即发,青云门陷入存亡危机。小凡为救师门,与陆雪琪(杨紫饰)、林惊羽(成毅饰)、曾书书(秦俊杰饰)施计离间魔教各派,能否给敌方重重一击?

在今晚大结局,魔教再次发动强势进攻,青云各脉奋力抵抗,张小凡凭借一人之力击退万毒门,保护了大竹峰众人,令师兄弟备受感动。然而小凡的坚守正道能否解除道玄掌门担忧,躲过诛仙剑阵?满月井中的残酷预言会否实现?

此外,陆雪琪面对小凡的逆转命运将作何选择?林惊羽能否守住祖师祠堂要地?曾书书怒怼仇敌会否成功?秦无炎(茅子俊饰)如何脱离万毒门蛊毒威胁?金瓶儿情义难全能否摆脱鬼王宗掣肘?萧逸才(刘学义饰)面对魔教兽血之密终被揭开?小环(白雪饰)镇守渝都会否遭到牵连?各主演结局如何将在今晚一一揭晓。

凡瑶夫妇一路坎坷虐心 大结局或改写悲惨命运

昨晚,碧瑶(赵丽颖饰)奉命夺取诛仙剑,在幻月洞府前与小凡相遇,小凡为护剑与碧瑶大打出手。碧瑶在听闻小凡的真情告白后,感动落泪,而小凡会否在最后一刻放下一切,与她远走高飞?

因正魔之别,凡瑶夫妇一路走来感情历经坎坷,令观众表示“大结局求不虐”,“希望凡瑶能有圆满结局”。另一方面,不少粉丝一直呼唤鬼厉上线,而如果小凡化身鬼厉,碧瑶必将挡剑牺牲,令人大呼“期待鬼厉,又不希望碧瑶死,好纠结”。然而有细心地网友发现在已播出的纪录片中有鬼厉和碧瑶同框的画面,纷纷猜测碧瑶或复活。

最终结局究竟如何?凡瑶能否迎来圆满收尾?敬请期待今晚湖南卫视22点青云大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