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狼3》最新黑白剧照曝光 狼叔首亮狼爪!

 

在中文催泪预告片放出之后,日前《金刚狼3》又曝光了一组新剧照。黑白剧照中,狼叔在月光下亮出狼爪,脚下的草坪上似乎躺倒着一个人,疑似反派头目唐纳德·皮尔斯手下的雇佣兵组织成员。

据悉,《金刚狼3》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段故事将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后的未来世界,与现行的X战警宇宙相隔甚远。

在此前的剧照中,狼叔自愈因子渐渐消失,不再像年轻时一样拥有逆天的自愈能力,受伤之后难以复原,战斗之后会在身上留下明显的伤疤。

片中一个“非常像”金刚狼的神秘小女孩出现,她也能伸出跟金刚狼一样的钢爪,X教授请金刚狼出山保护这个小女孩,推测这位应该就是之前传闻的女金刚狼X-23。

这位小女孩却成为大反派“生化人”唐纳德·皮尔斯追杀的对象。面对退化的变种能力,金刚狼要如何面对一切,又要怎样拯救变种人?拭目以待。

据悉,《金刚狼3》被评级为R级,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金刚狼3》中文催泪预告片点此观看

《金刚狼3》狼叔首亮狼爪!不能自愈照样干翻敌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