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李安内心很不安:新片要上映李安最近忙不停!

【TechWeb报道】11月7日消息,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即将于11月11日上映,4K/3D/120帧,除去内容本身,这是本片最受关注的地方。即使捧回了三座奥斯卡小金人,李安也坦承自己内心很忐忑不安,很新的东西都会遇到抵触,他担心业界对此会有反弹。

2

视频:请点击

在11月5日播出的最新一期《鲁豫大咖一日行》中,当鲁豫问到目前最恐惧的事情是什么时,李安调侃说虽然我名字叫安,可是我其实很不安的,并表示最怕自己的电影不能看,怕业界有反弹。李安失业六年在家做家庭煮夫全靠妻子养家的故事常常被人津津乐道,在接受鲁豫采访时李安更是随手秀恩爱。在节目最后,鲁豫问他最大的幸福感是什么?他不假思索地说,我太太能对我笑一下我就感觉很幸福。狗粮真是来得猝不及防。

6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新片发布会上,李安与他儿子李淳及男主角乔·阿尔文现身,除了夸赞乔·阿尔文是个演员天才外,李安也表示:“我62岁了,但好像还在成长。”

4

视频:请点击

据悉,今天下午《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主演乔·阿尔文也通过一场直播与网友互动。

5

直播视频:请点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