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健忘村》预告出炉 揭秘“解忧神器”

王千源与健忘村民喝酒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陈玉勋导演执导,舒淇[微博]、王千源[微博]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忘忧版”预告片新鲜出炉。相比先前曝光的预告内容,“忘忧版”预告揭开了“解忧神器”的真面目。

预告中,王千源扮演的村长从开头就高呼:“人总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如把它忘掉。”随着王千源带着“解忧神器”的神秘出现,这个世外桃源般的村落因此发生了一系列惊奇的故事。预告片中王千源扮相邋遢落魄,到最后歇斯底里:“这到底是个什么村子!”和贯穿始终的“我忘了”,“不记得”,“没印象”更是让人对这个村子充满了好奇。

此次影帝王千源搭档女神舒淇出演“夫妻档”,两人在预告片中滑稽逗趣的表演也让人对这个组合充满了期待。据悉,电影已定档春节,大年初一看《健忘村》一忘解千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