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外公芳龄38》首映 陈妍希连线发布会畅聊拍摄幕后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由陈妍希[微博]携手佟大为[微博]主演的爆笑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人在台北休假中的陈妍希连线发布会现场,和导演安兵基、主演佟大为、吕云骢以及现场媒体畅聊拍摄幕后。

近期,《外公芳龄38》在国内多个城市举行看片及路演活动。首次全喜剧演出的陈妍希在片中从头到脚每个细节都散发出浓郁乡土味的“时尚村妹”新形象,再配上一口塑料“胡建”口音,细致入微的喜剧演出笑翻全场,收获众多观众好评,点赞道“原来陈妍希演喜剧那么豪放”。

 首演喜剧“牺牲大”,观众点赞陈妍希太惊喜

这是陈妍希第一次全喜剧演出,为了角色,陈妍希不仅亲自设计“村妹”造型,故意把眉毛画粗、肤色涂深,穿上各种不搭调的衣服把自己扮土,请来老师学跳广场舞,还专门学了一口福建口音的普通话,让角色更具喜感。而一场和佟大为杯酒谈心的戏份,陈妍希更全程脱稿,一口气喝下半瓶红酒,真正做到“有感而发”,结果拍摄结束后吐了整个晚上。

从观众反馈看,陈妍希的卖力演出得到了回报。这几日,不少已经看过电影试映的观众对陈妍希的演出纷纷点赞,惊叹“原来陈妍希演喜剧这么豪放”“女神居然也有做谐星的爆发力”。

同戏搭档佟大为更对陈妍希赞不绝口“妍希从见我第一天开始就叫我‘粑粑’,她非常认真。这个戏她牺牲还挺大的,不仅是形象,我们还设计加入了一些需要她自黑的段落”。

 首次银幕合作投缘,和佟大为默契聊养生

《外公芳龄38》讲述由陈妍希饰演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小儿子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佟大为饰)家之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代擦出无数火花的喜剧故事。

首次合作佟大为就做了父女,陈妍希直言,没想到两人戏里戏外居然那么合拍。她说:“我平常会关注养生方面的内容,真的很少碰到一个男演员能和我聊养生聊得这么欢乐。他会和我讲吃什么东西对哪里好之类的,和我分享很多养生的心得。有段时间我很喜欢吃葡萄柚,他就说,不要吃太多,这个对女生来说太寒了”。

陈妍希透露,佟大为还把自己的中医师推荐给她,最近佟大为在练瑜伽,还特地跟陈妍希说“练瑜伽很好”。“其实我之前也一直有在练瑜伽。所以,就是那么巧,我们第一次合作,发现有很多共同的兴趣”。

 《买买买》魔音走红,陈妍希乐享十年最长假期

陈妍希还为《外公芳龄38》演唱了一首插曲《买买买》,这也是陈妍希首次银幕献声。歌曲自11月4日上线以来,不仅引发网友疯转,还被誉为“双十一最佳扫货神曲”。

“其实这首歌并不好唱,速度快到有点像在唱Rap,但是我觉得很适合所有的女性朋友放给她们的另一半听吧,特别是双十一”,陈妍希透露自己也是网购爱好者,最近买的最多的是书,“我以前很爱看书,但是因为拍戏太忙了,没有太多时间阅读。最近真的是我出道十年来最闲的时候,终于把阅读的习惯捡回来了。这几天正在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很喜欢张嘉佳的文字”。而问道陈妍希“双十一最重要的购物推荐单品”,当然还是《外公芳龄38》的电影票。

对于电影,陈妍希推荐道“我觉得这是一部良心作品,有很多可爱、搞笑的元素在里面,真的很好笑,而且是是有笑有泪,很感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