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深海浩劫》定档11月15日 动作明星化身演技担当

新浪娱乐讯 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将会在11月15日登陆全国影院,本片由《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的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出演,还有“小鲜肉”迪伦·奥布莱恩为影片提供新鲜血液。除此之外,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也加盟影片,以绝对实力演绎了影片中“最负责”和“最贪婪”的两个一正一反的角色,为电影又提供了一大看点。

动作明星化身演技担当 “性格男星”上演老戏骨养成记

提到约翰·马尔科维奇,可谓是好莱坞的演技大家,他不仅拿到两次奥斯卡的提名演员,还获得了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影节的终身成就奖。马尔科维奇曾塑造许多富有个性的角色,堪称电影界的“性格男星”。他曾是《赤焰战场》中“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美国情报局前特工,在《空中监狱》里他饰演的头号匪首在银幕上处处透露着诡异、奸邪的气质,还曾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为反派配音。他的演技自成一派,无论戏份多少都会在第一秒钟打动观众。

好莱坞知名一线演员库尔特·拉塞尔今年已经65岁,是好莱坞绝对的老戏骨,在对不同角色的纯熟把握都让很多演员敬佩不已。其实最开始库尔特·拉塞尔是好莱坞的动作明星出身,适合他的电影角色大都是银幕硬汉。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库尔特·拉塞尔的演艺生涯却并没有因为不再拍动作戏而止步,《速度与激情7》、《银河护卫队2》、《八恶人》都让观众对他细腻的演技深深折服,是无数佳作中绝对的“演技担当”。

“恪守己任”VS“唯利是图” “正反PK”碰撞演技火花

在电影《深海浩劫》中,库尔特·拉塞尔饰演的吉米是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的海上装置经理,指挥钻井上的全体工作人员。而约翰·马尔科维奇则出演固执的英国石油公司代表,因为他的贪得无厌和一意孤行,才导致了这场灾难。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两位老戏骨饰演“一正一反”两方同场飚戏,光是眼神中都演技满满。

拉塞尔饰演的可谓是全片中最心酸的角色,他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十分深刻:“你意识到在这个十分危险的世界里,当灾难来临,人们只能尽量去做正确的决定。这些决定并没有绝对的对错好坏之分,很难去面对。”而导演对于约翰·马尔科维奇的评价是“能与之合作的最有趣的演员之一”。他所饰演的石油公司代表不仅要有着强硬的领导能力,还要表现出唯利是图的人物性格,但是这么难把握的角色,将会如何被马尔科维奇诠释,只能在《深海浩劫》上映时一探究竟了。

2016好莱坞压轴灾难高分巨制的电影《深海浩劫》已经正式定档11月15日,该片不止有马克·沃尔伯格担当主演,更有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两位老戏骨实力加盟。而两位“演技担当”无疑是为影片上了“双重保险”,相信他们精彩的演绎会让影片更加打动人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