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李安《比利·林恩中场战事》预售火爆 堪比《阿凡达》!

双11将至,可最难抢的宝贝却不是各大网店的热销商品,而是一张4K/3D/120帧的最高格式版《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电影票!11月6日,上海影城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4K/3D/120帧版《比利•林恩中场战事》预售,场面异常火爆,前一天晚上8点已经有影迷开始排队,甚至有江浙影迷早早赶来排队,一票难求。

火爆堪比《阿凡达》!最高格式版《比利·林恩》一票难求

奥斯卡级导演李安的全新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在11月11日亮相全国各大影院,影片因采用了用全球最先锋的电影摄制格式4K/3D/120帧制作震惊好莱坞,能够在影院中观看到4K/3D/120帧版本也成了电影爱好者的终极心愿。要知道,全球只有极少部分的观众才有机会看到最高规格放映版本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现在放眼全球只有纽约、洛杉矶、北京、上海、台北五座城市各有一家影院能满足这样的播放要求。在上海,4K/3D/120帧版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只有在上海影城1号大厅才能观看到。并且上海影城1号厅是全球五家具备4K/3D/120帧播放要求的影院中唯一具备全景声的影厅。

11月6日,上海影城在上线下开启4K/3D/120帧最高放映格式版本预售,票价根据观影不同时段分别有150元、180元、200元三种价格设置。预售场面火爆异常,第一个抢到票的观众是前一天的晚上8点开始排队,很多观众笑称感觉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抢票排队再次上演,排队购票的队伍里甚至还有江浙影迷,千里赶来求票绝对属于电影铁粉,提前一天入住影城附近酒店只等预售开启。很多观众现场排队,只为能有机会第一时间享受《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真正极致的观影体验,甚至表示要三刷四刷这部电影的4K/3D/120帧版。难怪有影迷现场感叹:“这样的买票场面,也只有当年《阿凡达》才能媲美了。”

厉害了word上海影城! 4K/3D/120帧首露真容引发观影新潮流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打开了观影体验的新次元,让观众第一次接触到4K/3D/120帧这个改写观影历史的新格式。李安导演形容说:“刚开始观众可能会感到震撼甚至惊讶,就象是被扔到战场上,感官全部开放,肾上腺素会飙升。”许多业内人士相信,这种体验将成为观影的未来趋势。

现在国内很多影院在宣传能够达到4K或者120帧放映标准,但都是文字游戏和偷换概念,只有同时满足4k、3D、120帧三个播放要求的技术才是李安导演的全新技术,目前全国仅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家能满足这个苛刻的条件。《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中国大陆发行的拷贝版本中,无压缩的3D/4k/120帧拷贝全国也仅有两份,它们是由李安团队直接提供给这两家影院的,同时李安的美国技术团队也只会针对这两家影院提供全程的调试,技术支持和服务。且上海影城1号厅是全球五家具备4K/3D/120帧播放要求的影院中唯一具备全景声的影厅。并且上海影城1号厅是全球五家具备4K/3D/120帧播放要求的影院中唯一具备全景声的影厅。

以上海影城为例,它除了引进了全球唯一一款处理每秒120帧画面,并以4K分辨率画质和3D高亮度状态进行高质量放映的设备,同时上海影城1号厅本身拥有264平方米巨幕的"东方巨幕"配合杜比全景声ATMOS还音系统,在11000多立方米巨无霸影厅中能让1058个观众体验到非凡的清晰度和前所未有的细节感官,仿佛亲历主角遭遇的一切,这种"参与式"和"沉浸式"的观影会彻底改写影迷对3D电影的认知。如此震撼的观影体验势必引爆观影新潮流,成为观众趋之若鹜的顶级娱乐之选。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是李安导演自2012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暌违四年的回归之作。影片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映,全球顶尖的3D观影新体验震撼来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