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比利林恩》11月11日上映 最高票价320元

新浪娱乐讯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于11月11日与北美同步登陆内地院线。11月6日,北京唯一一个拥有4k/3D/120帧影厅的影城博纳国际影城悠唐旗舰店完成升级改造完成。此前颇受关注的电影票价也得到曝光,据影片宣传方透露电影票价为230元。

《比利·林恩》影院海报

据悉,作为北京唯一一个拥有4k/3D/120帧的影厅,博纳国际影城悠唐旗舰店对《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实施错峰观影优惠价。据影片宣传在朋友圈透露的消息,该旗舰店实行每天早晚第一场和最后一场非会员价为230元,会员价为180元;周一至周五18:00前时段非会员价288元,会员价238元;黄金时段以及周六日,非会员价320元,会员价260元。

早前就有消息报道称全球只有纽约、洛杉矶、北京、上海、台北5个城市中的5家影城能够满足120帧拷贝的播放要求,北京只有博纳悠唐影城能够放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