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奇异博士票房3天近3亿 票房占比稳居六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4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正式全国上映,上映3天票房2.99亿,票房占比始终占据六成以上,而在上映第4日票房已轻松突破3亿,在中秋、国庆后的惨淡影市中成为亮点和惊喜。

《奇异博士》票房遥遥领先

作为漫威全新系列开山之作,《奇异博士》用极具趣味的原创故事打开了全新世界观,为观众呈现时空倒转、遁形幻千、颠覆想象的神奇世界。影片视觉特效更是登峰造极、创意空前,绝对令人耳目一新,赢得观众与媒体一致盛赞。

无论是近身肉搏,还是紧张追逐,在《奇异博士》中都全面升级,主角们飞天遁地,摩天楼的玻璃幕墙和车来车往的闹市街头都能成为跑酷平台;人物间的战斗也升级为魔法加武术、体力加智斗的全面对决。

《奇异博士》已在海外不少国家/地区热映,并获得专业影评人和普通观众交口称赞。目前烂番茄影评网共收录175篇影评,好评如潮,新鲜度高达91%。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奇异博士》除了优秀的选角和令人眼界大开的特效之外,融入了令人神往的东方神秘色彩,使得这部影片能在漫威众多成功的商业大片中脱颖而出;《综艺》影评人表示,现今超级英雄电影同质化愈加严重,不过《奇异博士》却是一部创新十足、令人备感新鲜的作品,同时他还激动表示“《奇异博士》是《蜘蛛侠2》后最好的漫威电影”;电影网站The Playlist也夸赞《奇异博士》是漫威最佳之一,整部影片毫无尿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