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如懿传》曝光首款特辑 霍建华周迅满脸都是戏

 

【TechWeb报道】11月4日消息,今天电视剧《如懿传》剧组发布了名为 “壹次心动”的制作特辑。剧中角色基本上都已露面,霍建华策马奔腾,周迅温柔刺绣,后宫众妃嫔都已出场,看来又是一场古装宫斗大戏。

10

《如懿传》特辑视频:请点击

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童瑶、辛芷蕾、李纯、胡可等人的角色造型基本上都已完全曝光,你最喜欢谁的古装造型?

2

1

《后宫·如懿传》是2012年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该书主要讲述了《后宫·甄嬛传》的后续故事,作者流潋紫也是《后宫·甄嬛传》的作者。

8

电视剧《如懿传》今年8月开机,预计2017年底登陆江苏和东方卫视。该剧由原著作者流潋紫担任编剧,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粉丝的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