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城》终极海报全阵容亮相 张艺谋实力之作蓄势待发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微博]、传奇影业、环球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微博]、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微博]、鹿晗[微博]、彭于晏[微博]、林更新[微博]、郑恺[微博]、黄轩[微博]、陈学冬、王俊凯[微博]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长城》终极海报

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海报以灰黑为主色调,居中的马特·达蒙全副武装,呈备战姿态,刘德华和佩德罗·帕斯卡以及其他主要角色分列其左右两侧,众人目光紧紧锁定远方,营造出的紧张感让人不禁对奔袭而来的敌人充满想象。

正如海报上所言“颠覆想象”,此次张艺谋联合国际顶尖的主创和制作团队倾力构建的国际商业大片,在中国人最熟悉的“长城”之上,从凶猛怪兽的形态,到守军阵营的各自特点,再到宏大战斗场面的呈现,都是在不断推进想象的边界。

《长城》终极海报全阵容亮相

张艺谋实力之作蓄势待发

作为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导演之一,张艺谋对大场面的调度和精准的人物刻画功力毋庸置疑,其极具美学的镜头艺术和画面把控也一直为人称道。这一次,他对颜色的极致运用又将得以展现,从终极海报中就能看出,灰黑色的主调烘托出乌云压城的氛围,而除马特•达蒙和佩德罗•帕斯卡之外五位将士的明艳铠甲极富感染力地表现出电影丰富的色彩基调,让人更加期待电影中对五军的演绎。

位于海报中心位置的马特·达蒙脸上的硝烟似乎还未擦去,看上去像刚经历过一场苦战。除他之外,刘德华紧锁眉头,景甜、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黄轩、陈学冬几位将士也都已亮出兵器,摆出进攻之势。他们紧张的神情甚至是飘起的衣角,都让紧张之感呼之欲出;而作为背景的长城哨岗和高高架起的飞索台同样令人浮想联翩,直指箭在弦上之势。

剧中人物要面对的,是一种人类前所未见的力量。这也是电影《长城》的故事核心:一直戍守在长城无名关的中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决战饕餮的故事。片中,中国人最熟悉的“长城”,除了延续长城作为抵御屏障的这一深入人心的设定,也保留了长城所代表的浴血奋战的中国精神。但在表达方式上,融合了好莱坞制作精髓的张艺谋,无疑会让影迷出乎意料。正如他所说“我拍了30年的电影,就是要不断做新的尝试”。

 视觉大师携《长城》强势回归

 倾力打造的不止是视觉大片

《长城》的制片人之一罗异表示,参与这部电影的每位主创都对张艺谋仰慕已久。影片的服装设计迈耶斯·鲁贝奥曾与詹姆斯·卡梅隆、奥利弗·斯通、安德鲁·斯坦顿等多位知名导演合作,参与设计了《阿凡达》、《僵尸世界大战》和《魔兽》等电影的服装造型,她极力赞美张艺谋是最会用画面讲故事的人,是最会打造视觉盛宴的导演。主演马特·达蒙也形容张艺谋此次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恢宏的画布上作画”。

张艺谋此次携《长城》强势归来,不仅延续了他的一贯风格,创作出“饕餮攻城”等恢宏大气的电影场面,更通过与好莱坞团队的合作,用电影叙事,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文化及内核。其中,曾经打造出《指环王》系列和《霍比特人》系列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与导演和中方主创联手,设计出首次亮相大银幕的中国神话怪兽饕餮;在视觉特效方面,此次则是由在电脑视觉特效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工业光魔完成,相信曾创造过《阿凡达》、《星球大战》系列和《变形金刚》系列的顶级团队,将再度为观众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融合了中西质感的视觉盛宴。

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