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已过审 将如期公映

“李雪莲”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微博]备受瞩目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将于11月18日公映,此前曾一度定档9月30日,对于改档原因一直猜测颇多,11月2日公众号发表文章称,本片“一直到昨天才似乎终于拿到公映许可证”。对此新浪娱乐求证电影宣传方相关人员,对方确认称《我不是潘金莲》已经过审。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同名小说,由刘震云亲自编剧,范冰冰[微博]饰演主角村妇李雪莲,导演冯小刚“任性”选择圆形画幅,吸睛度十足。9月中旬本片曾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喜剧的忧伤”看片+讨论会,现场曾有观众看过影片后提出疑问是否没有过审,公映版会不会有什么不同?冯小刚肯定的说:“这版就是上映的版本”。但9月19日,本片突然宣布由9月30日国庆档改档至11月18日,再惹未过审疑云。对此冯小刚导演的解释是,《我不是潘金莲》在多伦多电影节获奖给了自己信心,决定去11月这个相对较冷的档期“烧烫”11月。在电影获奖庆功会上,冯小刚还特别感谢了电影局对《我不是潘金莲》从立项之初的支持:“体现了电影行业鼓励创作多样化。”

所以究竟《我不是潘金莲》有没有过审?小浪求证电影宣传方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是确认过审,11月18日将如期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