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台北首映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1月2日在台北首映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于昨日正式启动中国巡回宣传行程,导演李安携主演乔·阿尔文与李淳一行,以台北作为中国巡回宣传的首站,为影片造势。在国人中享有超高人气的国际顶级导演李安,创造性地将首映礼红毯放在台北人流与车流最密集的台北车站,云集的人潮与媒体挤爆台北车站前广场,台湾民众对新片的热情架势让新秀男演员乔·阿尔文也赞叹不已。

首映现场创意十足 台湾影人群贤毕至助阵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此次在台北车站前举行的首映红毯仪式可谓创意十足:导演李安与主演乔·阿尔文、李淳分别搭乘电影里的同款豪车帅气入场,掀起现场一阵骚动。首映仪式正式开始前,片方还邀请美女啦啦队进行精彩的开场表演,与片中的球赛中场表演相呼应。热烈的气氛带动现场人潮,迎接主创一行走上红毯。

此次李安导演携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来到台北举行首映,除了李安家人到场支持外,还邀请电影圈众多亲朋好友,以及曾经合作过的演员们来共同见证他的力作。出席的嘉宾包括制片人徐立功、蔡明亮导演、编剧冯光远等等。首映红毯仪式由曾宝仪担任主持人,影片主演、英国新秀男演员乔·阿尔文与李淳率先走上红毯,而后导演李安的现身则让首映仪式掀起高潮。三位分别接受了亚洲各家媒体的访问,希望观众们能细细品味这部电影。

新人乔·阿尔文推荐《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人性、独特,最重要的是它是李安的电影”

互动环节妙趣横生 主创笑谈新片拍摄点滴

在主持人提问环节,李淳被问及有没有带乔·阿尔文去哪里玩时,笑说昨天刚到,还没时间出去,但他计划带乔·阿尔文去唱KTV、逛夜市,吃猪血糕和臭豆腐。主持人开玩笑说这倒像是在整他,李淳解释这就像拍军队戏,B班兄弟间都是如此互整对方开玩笑。谈到军训过程,乔·阿尔文与李淳异口同声道拍戏前的三周军训很痛苦,但训练出了一身肌肉,不过拍完戏就又恢复到普通人身材。

李安导演谈到,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他想“拉近观众和电影的距离,更主观地看电影。”“我已经62岁,还在成长,并希望和观众一起成长。”当被问到此次影片不同版本的差别时,李安导演形容:“就像小孩有高有矮,24帧是重新创作,以故事为主。120帧是全新技术,让大家体会人物在眼前的感觉。”

提及演员表现,李安导演称赞男主角就象是导演的分身,以后要拍自传电影,就要叫乔·阿尔文来演;主持人故意开李淳玩笑道:“你爸都偏爱男主角。”李淳则自豪地回答:“没关系,只要他回家给我爱就好。”此次李淳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拍火箭炮发射,他很紧张,“怕浪费大家时间。”结果很顺利地完成了。之前在微访谈中,李安导演也曾拿李淳这场戏打趣:“我还让他开火箭炮,这样的爸爸哪里找?”

首映礼最后一个环节是请主创们用一句话推荐《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乔·阿尔文道:“影片非常特别,主要讲了人性,最重要的是这是李安的电影。”导演李安则说:“希望让大家用更‘清楚’的方法‘做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