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好莱坞评出中国十大娱乐大亨 王健林居首马云马化腾上榜

【TechWeb报道】据新华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好莱坞权威杂志《好莱坞报道》推出了首期“中国娱乐大亨”专刊,其中王健林名列第一,马云、马化腾、黎瑞刚等人排在其后。王健林也由此还登上了该期杂志的封面。

1

文章称,王健林一般很少去电影院看电影,唯一的例外就是陪他九十岁高龄的母亲观影;62岁的王健林在上午九点时就已经结束了好几个会面。

5

该刊用了大量篇幅来报道王健林的相关事迹。文章介绍了王健林的成长环境、参军、创业史以及他的儿子王思聪等人。从2011年至今万达营收翻了三倍,文中多次提到了“万达速度(Wanda speed)”,并试图通过王健林语录来解析万达成功的哲学。

2

从2012年万达并购美国AMC院线开始,王健林就开始有计划的在好莱坞布局娱乐产业。文章引用了梦工厂前CEO的话来称赞王健林,“作为一个商人,他进取、强势并且像激光般敏锐”,并称他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商业伙伴”。

3

《好莱坞报道》创刊86年来首次推出中国和王健林专题,象征着中国在全球娱乐业的话语权越来越多,也显示了万达和王健林在全球电影、电视等领域的无可替代的巨大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