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天籁之战》莫文蔚展大将风范:华晨宇拒交锋苏诗丁

唱将中莫文蔚最为淡定

随着杨坤、费玉清接连战败,《天籁之战》舞台上,星素比拼的战局步入白热化阶段。在刚刚曝光的第四期全新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战况升级”四字已经不能概括明星唱将即将面对的挑战。七位素人挑战者再度集结,其中“苏诗丁”的大名更是让众歌手谈之色变。

“她就是击败杨坤的那个女孩啊?”惊闻苏诗丁归来,连曹格这样的悍将都表示有点担忧!而此前一直力挺苏诗丁的华晨宇这次会否遭遇这位“奇女子”的挑战也让人满心期待。唱将中反倒是莫文蔚最为淡定:“她要选谁(挑战)都可以”。而苏诗丁这一次能否乘胜追击,再赢一场,直通决赛?一切都将在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第四期中揭晓最终答案。

沉着冷静的莫文蔚

天籁唱将“草木皆兵”

苏诗丁“吓怕”华晨宇?

本周日晚《天籁之战》战火重燃。上周“老任”凭借粗犷深情的一首《在水一方》唱哭了全场观众,一举击败了“小哥”费玉清。两员大将的接连惜败,令“天籁唱将”陷入一派紧张的情绪之中。预告片中,休战一周后刚刚回归的杨坤就开始未雨绸缪,一脸表情严肃地对莫文蔚说道一定不能轻敌,而莫文蔚则沉着应对:“她想要挑战谁,都可以。”

而在天籁舞台上一直没有在怕的华晨宇,继上一周放足大招,以一首《我的滑板鞋》嗨翻全场后,本周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再接再厉?没想到的是就连他在听到了苏诗丁的大名后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哇,这个女生不是一般的厉害!”可见,新一期节目中,苏诗丁显然成为了“天籁唱将”们避之不及的“大魔王”。

面对熊熊战火,曹格在后台更是表情凝重,队友华晨宇见状非但没有对他加以劝慰,还严肃地提醒他:“现场还有比她更厉害的人。”随后曹格登台挑战。面对素人的反选,他竟直言:“我希望她能挑战比我更厉害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以退为进?而与此同时,向来展露王者风范的华晨宇也在录制现场突然表态:“这首歌原唱很难唱,我很庆幸没有选到你。”不知道他此言一出,是不是成功避开了与苏诗丁的对决?而究竟这一场中,苏诗丁的表现如何?杨坤拍手称道的一句:“你是当之无愧的现场之王!”还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曹格和华晨宇在后台交流

莫文蔚柔情演绎《老男孩》

音乐之路频与“老男孩”擦火花

面临这样严峻的形势,倒是“天籁唱将”中的唯一女性莫文蔚显得最为沉着冷静。截至目前保持不败战绩的莫文蔚在此前的几期节目中已展现了超强的改编实力。《大王带我来巡山》和《秋蝉》之后,上一周的节目中,她全新演绎的《老男孩》在历经沧桑之外多了一份柔情似水。

这首《老男孩》亦引发了歌迷不小的讨论,有歌迷调侃称,这首歌唱出莫文蔚一路以来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也让歌迷细数起莫文蔚音乐成长路上的众多“老男孩”们。其中,李宗盛就是莫文蔚音乐生命中不得不提的第一人,他不仅是莫文蔚滚石的“面试官”,还亲自担当专辑《十二楼的莫文蔚》制作。伍佰的《坚强的理由》,张洪量的《爱情》与《广岛之恋》,都被她唱出了自己独有的味道。之后,莫文蔚和张亚东的合作,再度打开新境界,从《回蔚》到《宝贝》专辑时,莫文蔚已经可以对自己的音乐创作进行全盘统筹。正是多年来的演唱与制作的才华兼修,造就了她在《天籁之战》舞台上的“气定神闲”,百战百胜。在《天籁之战》24小时的极致改编过程里,莫文蔚也总能将风格强烈的原创作品融入自己的风格里,让那些歌曲充满着浓郁的“莫氏味道”。

而对于这些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至关重要的“老男孩”,莫文蔚说:“每一位音乐人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因为代表着不同阶段的音乐。我相信缘份,对的时候跟对的人碰上就会发生对的事情。” 全新一期《天籁之战》大幕已经拉开,本周日21点东方卫视,“女神”莫文蔚又将如何应战?带来怎样的惊喜翻唱?让人引颈期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