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霸气又神秘!刘诗诗新剧《醉玲珑》双面造型曝光

【TechWeb报道】自从刘诗诗和四爷吴奇隆新婚之后,出演的作品少了很多,在荧幕上的活跃程度也不如之前,让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不过今天,由刘诗诗主演的新作《醉玲珑》终于曝出了新造型,身穿古装的刘诗诗,依旧清丽脱俗,让人眼前一亮。

704_2052455_856693

704_2052456_944997

据悉,这部电视据是根据十四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奇幻权谋剧,延续《花千骨》原班主创,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等执导,而最近人气超高的陈伟霆饰演男主。主要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除此之外,还有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高一清、汤晶媚、张赫、毛方圆、龚俊、徐嘉苇等联袂主演,韩栋、刘奕君特别出演。阵容可谓十分强大。

1472791916572

在上个月的24号,《醉玲珑》成功举办了开机仪式,但在这一周的时间里面,剧中人物造型一直对外持保密状态,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喊话,求一睹女主凤卿尘的风采,因此,剧组才率先公布了刘诗诗圣巫女和郡主的两款造型。其中,圣巫女扮相神秘灵动,飘逸中不失力量,而郡主造型高贵大气,华丽中又有淡雅之风更加引发了网友对剧情本身的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