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侠盗联盟》发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欧洲夺宝

【TechWeb报道】电影《侠盗联盟》是导演冯德伦赴美拍摄《荒原》后回归华语电影的首部作品,演员阵容包括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等实力派明星,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邀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法国老牌影星让·雷诺出演,这是他的首部华语电影,值得期待。

222

电影讲述的是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 饰)出狱后重出江湖,联手老搭档小宝(杨祐宁 饰)与叶红(舒淇 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 饰)追击下,横跨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

22 (1)

《侠盗联盟》日前于布拉格杀青之后,片方于近日公布电影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舒淇、杨祐宁联袂上演了大量动作戏份,险象环生。二人先是驾车与让·雷诺在法国南部的盘山公路中你追我赶,又在捷克的山林中驾驶水陆摩托逃避重火力武装追杀。整个故事跌宕起伏,动作戏精彩十足。

《侠盗联盟》已于日前在欧洲杀青,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将于明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