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邻家大贱谍》新片段 广告狂人爱吃蛇肉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8日上映的好莱坞特工动作喜剧电影《邻家大贱谍》今日曝光了一支新的片段,“广告狂人” 乔·哈姆携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作品《宿醉》)光顾一家中国蛇肉餐馆,二人在片中是邻居,乔·哈姆饰演的特工蒂姆所调查的一个惊天阴谋需要接近扎克饰演的某公司HR杰克,以获取情报线索。

《邻家大贱谍》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有笑点,有颜值,还有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是11月情侣约会首选的爆米花电影。“广告狂人” 乔·哈姆与“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这对颜值特工夫妇搭档是本片的一大看点。盖尔·加朵拥有让人艳羡的火辣身材,特别是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本片中有她穿性感内衣的镜头,让“宅男”观众大饱眼福。而乔·哈姆是好莱坞的“西装男神”,对女性观众来说,也是赏心悦目的福利。

近几年,不少好莱坞电影都有中国元素的体现,中国场景、中国演员等等,在《邻家大贱谍》中也有比较“特别”的中国元素。片段中,在一家中国人开的“眼镜蛇俱乐部”,乔·哈姆像一个“代言人”一样给扎克介绍了中国的特色美食——蛇肉料理和蛇酒。吃蛇肉和喝蛇酒在中国的广东、广西、香港一带比较常见,看来在国外也有不少人喜爱。

《邻家大贱谍》由热门美剧《新闻编辑室》的导演格雷格·莫托拉执导,影片以“我的邻居是特工”展开故事。与其他特工大片不同的是,《邻家大贱谍》充满喜剧笑料,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作品《宿醉》)、艾拉·菲舍尔(作品《惊天魔盗团》)两人饰演的一对平凡夫妻贡献了片中喜剧的部分,相信观众在刺激的动作之旅中会忍不住开怀大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