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极限特工3》宣传片上线 甄子丹硬汉登场

昨日,甄子丹微博曝光一段视频,其《极限特工3》个人宣传片终于上线,关于甄子丹的特工角色终于有了全新资料包。

194

个人宣传片精彩非常,信息量巨大——甄子丹穿着时尚,在动感极强的音乐中“翩翩起舞”,撞碎玻璃是小菜一碟,空中两段踢帅气无敌,飞身上车顶再来个凄厉的眼神……然后,汽车在头顶爆炸实在也是没什么大不了。

片中字幕甚至直接打出了“CHINA,Skill”等字样,让人对全新的“中国特工”充满了想象,具体到甄子丹,除了各种能打还有多种技能等待你的审阅,而甄子丹骑摩托车在海面冲浪又是怎样一种体验……是不是能够成为风靡全世界的新极限运动?!

在不久之前,甄子丹还在微博上发布了跟刘德华“双雄会”的小视频,甄子丹以跛豪扮相缓缓下台阶,刘德华扮演的吕乐探长轻轻搀扶……两人气场太强,虽然是简单的动作,仍让人感觉满满都是戏。

两人首次合作的《追龙》也正在热拍中,甄子丹说自己遇到了非常复杂的角色,乐在其中。

《极限特工3》体现的更多的是“极限动作”的畅快淋漓,这下大家都明白了范。迪塞尔的烦恼:有哪些动作可以跟甄子丹进行对比?而《追龙》是江湖片,对甄子丹的演技可能考验更大。网友纷纷表示: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影片对甄子丹而言都游刃有余,现在最关心的是,“007会不会因为中国特工的各种强悍而失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