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异星觉醒》首曝预告片 外星生命来势汹汹

【TechWeb报道】《异星觉醒》由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编剧,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佛格森等联袂主演的科幻灾难电影。本片演员阵容星光闪耀,幕后制作团队也是国际一流,必定会掀起一阵科幻狂潮。

2345截图20161031204802

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外星生命体攻击宇航员后竟神秘消失,刺耳尖锐的警铃声,偏离轨道的空间站表示外星生命体对人类来说凶险万分;宇航员们惊慌失措的眼神和痛苦万分的呻吟则昭示着他们命悬一线的艰难处境。危险降临整个空间站,宇航员们的命运走向如何?

影片《Life》(《异星觉醒》,暂译)将于2017年5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强手云集的盛大阵容肯定会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