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琅琊榜2》开机 演员阵容曝光:黄晓明与佟丽娅加盟

作为2015年全民现象级热播剧,全国观众都在期待着《琅琊榜》第二部的演员阵容。昨晚十点多,《琅琊榜》导演侯鸿亮悄悄发了一条微博。

苏哥哥第一时间转发了!尽管知道胡歌已经辞演《琅琊榜2》了,但小妹看到“天天见”还是抱有一丝希望。

今天上午10点整,《琅琊榜2》(《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演员阵容正是公布了。与导演之前透露口径一致,《琅琊榜2》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直接跳跃到靖王之子、大梁新帝登基十余年之后,靖王和梅长苏均已仙逝,而前朝后宫权利角逐从未停歇,大梁边境亦风云再起…

取而代之的是黄晓明,出演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与其妻蒙浅雪。

佟丽娅,出演萧平妻子蒙浅雪,两人都是特别出演,也是荧屏首度合作。

刘昊然,长林军主帅萧庭生次子萧平旌,目前看已经是男一号。

而萧庭生由戏骨孙淳实力担纲,与刘昊然合作父子戏。

青年演员吴昊宸,饰演另一位有着重要隐秘的皇室子弟萧元启。

梅婷,出演剧中手握后宫大权的荀皇后。

郭京飞,饰演濮阳缨,与梅婷有对手戏。

张博将在剧中饰演禁军统领荀飞盏。

而欢乐颂中的“关关”乔欣也穿越来了《琅琊榜》饰演荀皇后的侄女荀安如。

总之苏哥哥,靖王,霓凰郡主,小飞流统统都不在了,让美好的经典留在记忆中吧。而对于《琅琊榜2》的阵容,你满意吗?期待吗?会继续追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