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勇士之门》全国11月18日上映 倪妮饰演霸气女皇

倪妮饰演的公主苏琳作为当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不似传统意义上娇养于宫廷的帝女,她能打能吃苦,最终由公主进阶为女皇。

新浪娱乐讯 公主放大招,小宇宙即将爆发!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在这部魔幻大片里,主要角色以男性居多,而倪妮[微博]饰演的公主苏琳作为当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不似传统意义上娇养于宫廷的帝女,她能打能吃苦,最终由公主进阶为女皇,坚强的人设颠覆了以往观众对公主的定义。倪妮不仅自身气质与这个角色完美贴合,连性格也如公主一样充满韧劲,连导演马蒂亚斯都一眼认定:“这就是我的公主。”

霸气女皇杀! 公主进阶气场全开

在电影《勇士之门》中,倪妮首次演绎公主这样的角色,而这个来自魔幻世界的公主别于以往,她身着红纱裙时俏丽灵动,杀敌打怪时英姿飒爽,从角色造型到人物性格都令人耳目一新。倪妮曾透露:“这个角色不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公主,因为肩负着很多使命,所以她骨子里透着一股坚强。人物的外表不是大家想象中柔柔弱弱的样子,是一个非常坚韧的女孩。”在荷尔蒙爆棚的打怪小分队里,公主作为唯一的女性角色,在并肩作战打怪的同时,其自身也完成了一部女皇养成记。

影片里,该角色从坚韧公主晋级到霸气女皇,不仅得益于倪妮具有爆发力与层次感的表演,服饰造型对人物塑造给予了很大的辅助作用。对于人物的造型设计,电影团队力求精益求精,通过奢华服饰点缀,令成为女皇的倪妮大气端庄却不失妩媚,尽显王者气质。

 越打越过瘾 优雅女神打戏开挂

倪妮除了在气质上与公主贴合外,她的性格与角色也有相似之处。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曾在采访时表示,起初一直没有为公主这个角色找到合适人选,直到第一眼见到倪妮,他就认定“这是我的公主。”同时,导演还盛赞倪妮是唯一一个兼具了强壮、魅力、脆弱、天真、大气的演员。

在性格上,倪妮与公主苏琳一样,都透着一股韧劲。苏琳在救国之路迎难而前,而倪妮则在圆梦打女上努力拼搏。据导演透露,初尝打戏的倪妮十分能吃苦,她坚持亲自上阵完成影片里所有的特技动作,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让自己十分佩服:“有一场打戏她伤了指甲,我都担心得快哭了。”而越打越过瘾的倪妮则乐在其中,她表示:“在电影里看到自己的武打动作被剪辑得很帅时,便会觉得之前再多辛苦都值得,而且拍打戏会让人上瘾。”她还坦言之所以想拍打戏,是因为觉得女孩子应该内外兼备:“女孩子吸引人的地方不应局限于外在,内在性格更重要,独立的内心和坚韧的性格会很加分,而打女在这方面会更明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