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电影《阿修罗》七大外景杀青 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加盟

【TechWeb报道】近日,电影《阿修罗》结束了宁夏、青海两地七大外景拍摄工作。目前主演阵容也随之曝光,除了梁朝伟、刘嘉玲等大牌明星之外,小鲜肉吴磊也加盟在其中,与18岁的中戏二年级学生张艺上演对手戏,成为养眼的男女主角。此外冯嘉怡、明道、尚雯婕、董琦、多布杰,及国外演员Matthew Knowles、Damien Walters、Bonetics Junior等组成的卡司阵容将再联手一位神秘角色,一起为观众演绎“极致欲望世界里的众生相”。

1458006564765

据悉,本部影片从筹备到上映前后历经六年,就是要为中国电影产业升级创造一部具有代表性的重工业作品。导演组斥资6亿元,选择了7个具有神秘、绮丽的大自然。《阿修罗》主要由三部曲构成,首部以“阿修罗界”为主,涉及“天界”和“人界”,后两部还将涉及“魔兽界”、“饿灵界”、“炼狱界”。

u=355082244,415480342&fm=11&gp=0

电影从服饰、景色、后期等方面严格把关,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影视制作人员,就是为了能打造出出色的电影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预计影片将在明年暑期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