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拉丁与神灯》定档11月18日 笑料乱炖浪到飞起

【TechWeb报道】《阿拉丁与神灯》是由亚瑟·邦扎康执导,凯文·亚当斯、让·保罗·卢弗、凡妮莎·吉德、奥黛丽·拉米等主演的奇幻冒险喜剧,今日,该电影发布了定档公告,对外公布定档1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

《阿拉丁与神灯》讲述了“游戏人间”的青年阿拉丁,在一次偶然“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弱小巫师事件中得到了一把神灯,触摸神灯就可以召唤灯神满足他的愿望。然而,正当他享受“青蛙变王子”迎娶公主的喜悦快感之际,邪恶的宰相和巫师百般阻挠将他卷入了一系列爆笑、无厘头的“公主争夺战”中。

ltk9-fxxfyex5306570

电影将浪漫幽默和无厘头相结合,现实与异域混搭,在法国一经上映就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收获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与掌声,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

《阿拉丁与神灯》重磅发布“全阵容”海报与定档预告,深刻的探讨了“爱情与面包”、“金钱权势与真心实意”等人生话题。电影将于2016年11月18日内地院线上映,影片将英语、国语2D同步发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