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天猫技术4.8亿元获《赢天下》独播权 《武媚娘》原班人马打造

【TechWeb报道】10月27日消息,2016年10月25日,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天猫技术以4.8亿元获得电视剧《赢天下》的网络独播权。

赢天下

《赢天下》海报

协议签订后,天猫技术将享有电视剧《嬴天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含转授权、独立维权权利),同时享有该剧的相关署名权。

协议中获得授权的网络平台,指天猫技术及其合作公司运营的网络平台(包括但不限于 tmall.com、youku.com、youku.net、soku.com、tudou.com、tudou.net)及其自有或运营的各级子域名,以及其安装于各类操作系统中(包括但不限于Windows,IOS,Android,阿里巴巴 YunOS 及其升级、更新和/或衍生操作系统)的软件或服务,以及自有或运营的硬件终端。

也就是说,观众将可以通过网页端与移动端在优酷、土豆、搜库等平台观看《赢天下》。

唐德影视持有电视剧《赢天下》70%的投资份额,目前该剧的摄制工作正在进行中。唐德影视承诺最晚于不超过2017年12月31日完成该剧全部成片制作。

电视剧《赢天下》暂定60集,天猫技术应支付的费用为单集800万元,合计48,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斥资5亿打造的古装传奇剧,范冰冰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她作为中国最早的女性企业家,秦始皇视其为“大姐”,封她为“贞妇”。巴清财富无数,还曾出巨资修长城。

唐德影视表示,协议的签订及履行对其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根据项目的制作进度,预计将对2017年度及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凯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