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海贼王》剧场版内地将于11月11日上映

海贼王2016年剧场版今日发布内地定档海报,正式确定将于11月11日上映,并且确定片名为《航海王之黄金城》。

《航海王之黄金城》海报《航海王之黄金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日本东映动画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动画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将于11月11日与内地观众见面。时隔四年,《航海王》系列再出剧场版。值得期待的是,《航海王之黄金城》是“路飞”和他的“草帽一伙”首次在中国大荧幕上开启承载他们梦想和热血的冒险之旅。

幕后人员阵容强大 剧情值得期待

根据目前官方发布的《航海王之黄金城》官方预告片,不难看出这部作品秉承了《航海王》系列一贯的热血元素。《航海王之黄金城》主要描述了“路飞”和他的“草帽一伙”在黄金城里发现并摧毁“黄金帝德索罗”企图撼动新世界势力版图的可怕计划的故事。面对“黄金帝”,“路飞”一行人被卷入到了一场激烈的纷争之中。

不得不提的是,《航海王之黄金城》这部作品由漫画原作者尾田荣一郎担任综合制作人,导演宫元宏彰执导,剧本由日剧《欺诈游戏》及《推理要在晚餐后》的编剧黑岩勉负责。大咖云集,阵容强大,在剧情上势由日本东映动画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动画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将于11月11日与内地观众见面。时隔四年,《航海王》系列再出必值得影迷期待。

日本第一动漫品牌强势来袭

《航海王》系列漫画从1997年开始连载,至今仍未完结,有将近20年的历史。早在2013年,《航海王》系列就已经成为全世界发行量最高的日本漫画。漫画单行本的翻译本也在除日本以外的三十多个地区出版和发行。直到2015年,《航海王》系列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成为当之无愧的日本第一动漫品牌。

剧场版首次在大陆上映

多年来,《航海王》系列作品充满了青春励志的元素,激励着大批中国观众的成长。剧中“路飞”一行人之间珍贵的友情更是为人称道,吸引了大批粉丝。《航海王》的粉丝基础雄厚,粉丝群体多样,十岁到五十岁、男性或是女性都有可能是资深的“航海迷”。能在大屏幕上看到《航海王》剧场版,一直是亿万中国观众的期待。这次《航海王之黄金城》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为中国粉丝提供了一大福利,一举满足中国内地航海迷的夙愿。

这是《航海王》剧场版首次在中国大荧幕亮相,对广大《航海王》漫画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等待多年的好消息: 11月11日,去影院登陆黄金城,与“路飞”和他的“草帽一伙”一起成为航海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