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李嘉诚旗下TOM集团宣布关闭华娱卫视

据港媒报道,李嘉诚系内TOM集团(02383.HK)昨公布,董事会已决议通过于今年底前,终止华娱卫视广播有限公司及其附属的华娱卫视集团之营运;截至公告日期,公司实际持有华娱卫视99.99%之已发行股本。TOM集团昨收报1.99元,仅微跌0.5%,股价未见有太大影响。

华娱卫视

公告表示,持续在艰难的监管环境下营运,以及广告市场的衰退妨碍了华娱卫视的表现,故选择终止营运。事实上,TOM集团的电视及娱乐事业业务连年录得亏损;按其今年上半年的年报数据显示,电视及娱乐事业收入为4468.1万元,按年跌38.9%;分部亏损虽然较去年同期收窄,但仍录得1518.8万元亏损。据消息称,华娱目前只剩下45名员工,当中42人为内地员工,仅3人为香港员工,集团已按照两地相关法例作出赔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