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一句顶一万句》曝李健MV 演绎爱的艰难

由李健柔情献声的《一句顶一万句》主题曲《你一言我一语》MV正式上线。整支MV基调有力,画面“惊心动魄”,生活中的温情和残酷都镌刻其中。天籁歌喉李健仿佛在用质朴简单的歌词,诉说着影片中每一位主人公内心无人倾诉的苦楚和无奈,将他们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的解读的淋漓尽致,成为他们情感释放的最好出口。同时,MV曝光了影片最新画面,场景张力十足,主人公大起大落的心路历程,透尽世间沧桑,吊足观众胃口。不少观众表示,“完全没看够,期待电影正式上映”“每个人的内心戏都很丰富,期待他们彻底爆发的那一刻。”

李健温润歌喉演绎爱的万险艰难

你一言我一语 百转千回中道却尽恩怨情长

不是所有的相遇,往后成相聚。《你一言我一语》继续延续音乐诗人李健一如既往的风格,空灵的歌喉仿佛在娓娓道来一个故事。MV中主人公无人倾诉的心事,没人理解的孤独,被生活印刻的无奈,李健都用歌声一一唱出,百转千回中道却尽所有的恩怨情长。温润的声线,简单而耐人寻味的歌词,如一剂心灵良药,给那些孤独的心灵以慰藉。而真正的孤独,都源于“说不着”,在寻找“说得着”的路途中,就如“一个人找另一个人,一句话找另一句话”,这条道路是坎坷的,甚至有人跨越千山万水,也不一定如愿以偿。MV中所有的主人公都在寻找一个“说得着”的人,为了“这个人”有人背弃了丈夫和家庭,有人也因为“这个人”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出口。寻找是艰难的,李健的歌声将这些波折、痛苦都诠释的淋漓尽致。

说一句顶一万句 平淡中诉说最震撼人心的戏剧

还要走多少弯路,才能遇见你。没人诉说的苦才是真的苦,当生活中缺少一个“说得着”的人,你是“忍,还是不忍”?普通人的平凡生活里总会掺杂很多因“忍,与不忍”引起的无奈和委屈。电影《一句顶一万句》正是一部聚焦普通人点滴生活的无硝烟“内心战争大片”,故事中的主人公牛爱国(毛孩 饰)因一顶“绿帽子”陷入了“忍,与不忍”“抽刀杀人”“借刀杀人”的“沼泽”中,在这汪无尽头的“沼泽”里无人懂他,也无人能拯救他。直到他遇到那个“说得着”的人,找到那“一句顶一万句”的话,才渐渐抽离这一地杂乱的生活泥潭,不过最后他真的能走出这汪“沼泽地”,放下过去迎来全新的生活吗?

据悉,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由西老庄影业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途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原著刘震云担任编剧,江志强监制,刘雨霖执导,毛孩、李倩、刘蓓[微博]、范伟[微博]领衔主演,李诺诺主演,齐溪[微博]、喻恩泰、孙茜[微博]特别出演,聚焦普通人的内心世界,讲述了一顶绿帽子下的史诗,将于11月4日全球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