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父子魂斗罗》正式杀青 大鹏范伟神奇撞脸

新浪娱乐讯 继自编自导自演的《煎饼侠》之后,大鹏[微博]领衔的又一部新片《父子魂斗罗》于25日在京宣布定档明年7月21日上映,再度进军暑期档。不过这回,他的身份已经升级为监制,并将跟范伟[微博]搭档出演父子俩。张天爱、邬君梅[微博]、乔杉、梁龙等一众主演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助阵,张天爱更是现场对大鹏大秀撩汉技能。

活动上,大鹏讲述了筹拍期间他父亲患脑血栓的经历,他表示一定要把这个关于父子的故事讲好,作为送给父亲的一份礼物。大鹏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被请上舞台后,一个神奇的画面诞生了:大鹏、大鹏父亲以及大鹏在电影里的父亲范伟,同框的三人居然出奇神似,范伟直呼要去验DNA。

当天《父子魂斗罗》还曝光了首款先导海报,范伟大鹏二人一红一蓝背靠背,瞬间将记忆拉回玩魂斗罗的童年时代。

 《父子魂斗罗》正式杀青 《煎饼侠》后再“占坑”暑期档

《父子魂斗罗》拍摄历时近三个月,辗转云南大理、澳门、北京三地。在10月25日的定档发布会上,主创宣布电影圆满杀青。导演袁卫东[微博]表示感谢喜剧天才大鹏和偶像范伟之间碰撞出的火花,编剧苏亮则形容这个故事是“儿子给爸爸的一封情书”,虽然儿子选择“坑爹”方式解决人生困境,但喜剧中带着温情。

《父子魂斗罗》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范伟和大鹏两代风格迥异的喜剧人联手,将碰撞出全新的幽默效果。

以监制身份登台亮相的大鹏表示,他看到苏亮亲自打磨的故事后被彻底打动,但当时他正在筹备个人第二部导演作品,于是选择与袁卫东合作,自己出任监制。

在25日的发布会上,影片宣布定档明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大鹏笑称这个档期和上回《煎饼侠》的档期相近,希望可以持续在暑期档里证明自己,先把这个档期的“坑”占了,“拯救不开心,欢乐打通关。”

  大鹏范伟神奇撞脸 两父亲同框真假难辨

谈到父子情话题,大鹏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刚刚接触到剧本时,父亲患上脑血栓的经历。父子俩曾在机场抱着大哭,好在后来父亲病情好转,发布会当天还与全家人一起到场支持儿子的新作。大鹏称自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故事讲好,当做送给父亲的一份礼物。

大鹏的父亲被请上了舞台,不料却出现有趣的一幕:大鹏现实生活中的父亲和电影中的父亲范伟竟十分神似,和大鹏一比对,一时间还真令人恍惚究竟谁才是亲生爸爸,范伟见状笑称要去验验DNA。

范伟表示,片中是“典型的中国式父子关系”,不仅没有对大鹏的“坑爹”行径表示不满,反而护子心切,令他感动。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不少很酷的动作戏,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导演说‘铁杵也能磨成针’,但是我想说我不是铁杵,我顶多是块木头,再磨也就磨成一根牙签了。大鹏才是真铁杵,能一点点磨成针。”大鹏则开玩笑称自己的角色名叫“范兵兵”,可惜没能给“老爹”范伟安排点吻戏,如果有续集一定注意。

张天爱邬君梅齐撩汉 大鹏乔杉梁龙“摇滚男孩”合体

除了范伟大鹏父子档外,《父子魂斗罗》还惊喜宣布张天爱、邬君梅两位女神加盟。邬君梅表示自己是《煎饼侠》的大粉丝,看这个剧本一直大笑,“皱纹都笑出来了”,让自己老妈看,也吭哧笑个不停,鼓励邬君梅一定要去演。张天爱则对大鹏告白:“大鹏老师是我的男神,也是曾经粉过的爱豆!”还爽快演唱了《爱你在心口难开》,撩汉技能满分。

“大保健”乔杉和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也加盟了这部电影。大鹏表示,生活中他和乔杉、梁龙都是喜欢音乐的“摇滚男孩”。梁龙表示自己第一次演戏,是新人,但在这部喜剧片里他一下也没笑过,因为知道演一个杀手,“都是内心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