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狼3》曝首款预告 “像”金刚狼的神秘小女孩终于露脸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今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这款预告片透露了一些剧情,许多变种人消亡,金刚狼罗根迟暮,离群索居,一个“像”金刚狼的神秘小女孩出现,X教授请金刚狼保护这个小女孩,在这个过程中,金刚狼与反派唐纳德•皮尔斯(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等人展开殊死战斗。但这个小女孩身上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预告片中却并未透漏。

《金刚狼3》剧照

在漫画里,这个小女孩名叫劳拉,她是一个克隆变种人,她也能伸出跟金刚狼一样的钢爪。而反派唐纳德•皮尔斯(Donald Pierce)的身份,根据漫画里是杀手组织Reavers的领导,他曾绑架过X教授,与金刚狼有过对抗。皮尔斯是生化人,只要头部存在,机械身体毁灭后仍可以被他人修复,最重要的是他不是一个莽夫,他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科技天才。Reavers的成员是一群雇佣兵,这一集中,金刚狼与这些反派的殊死之战也是一大看点。

金刚狼是X战警中最为著名的角色,由好莱坞当红巨星休•杰克曼饰演,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中最先单拍的角色,拥有众多粉丝,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金刚狼2》2013年在全球上映取得超过4.1亿美金票房,中国内地的票房约2.49亿人民币。

《金刚狼》先导海报

时隔3年的《金刚狼3》继续由《金刚狼2》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詹姆斯•曼高德不仅仅是一个能操控大场面的导演,同时也善于讲故事和挖掘角色。他执导的作品包括《危情谍战》、《决斗犹马镇》、《一往无前》,其中《一往无前》将女主角瑞茜•威瑟斯朋送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从此前外媒的一些报道来看,在《金刚狼3》中,他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个颠覆性的金刚狼,非常值得期待。

从整个预告片的剪辑、配乐及画面上看,《金刚狼3》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气质不同,除了精彩的动作元素之外,还有不少“走心”的温情元素,相信金刚狼与这个小女孩之间“刚与柔”的碰撞会俘获大批女性观众。该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该片是金刚狼系列的最后一部,许多网友表示:“非常不舍金刚狼,不舍狼叔休•杰克曼,上映时一定会去影院观看。”

作为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曾推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火星救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近期二十世纪福斯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正在全球热映,这部电影由《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梦游仙境》“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广受好评,被称为“奇幻版X战警,怪诞版哈利波特”,据悉该片也有望近期引进内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