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捉迷藏》发预告 霍建华秦海璐万茜为家而战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电影《捉迷藏》,作为本年度最神秘、悬疑惊悚感最强的商业类型片,今日又发布一款重磅物料,请来主持界泰斗赵忠祥为电影出山,用《动物世界》的风格为“鸠占鹊巢”版预告片配音,将动物故事与《捉迷藏》的“抢房”主题巧妙联系在一起,让人在了解剧情的同时更回味了一把童年。

霍建华剧照

赵忠祥预告图

“动物世界”混搭电影画面 赵忠祥首度献声演绎“童年杀”

作为主持界“国嘴”,赵忠祥的《动物世界》栏目可谓80、90后共同的童年记忆。他低沉浑厚的嗓音、字正腔圆的发音与野生动物镜头的搭配已成动物类节目“教科书”。近年已鲜少露面的他首度为电影献声,在《捉迷藏》“鸠占鹊巢”版预告片中重回熟悉的“动物世界风格”,从对“鸠占鹊巢”的科普开始,引申到人类中的“鸠”——神秘头盔人。

为守护家庭苦苦奋战的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则被比作“鹊”。预告片中,霍建华沿着神秘符号一路追寻,秦海璐和万茜作为母亲亦苦苦支撑,激烈的家庭保卫战在赵忠祥熟悉沉稳的声线下与残酷的自然法则交相呼应,走出了一种全新的视听风格。

秦海璐剧照

传递现实思考走心交流 刘杰开跑“秘密审片”校园路演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捉迷藏》已经开启了“秘密审片”全国校园路演活动,首站四川农业大学场面火爆,同学们在看完影片后大呼“吓死宝宝了”,“以后都不敢坐电梯了”,“求送回寝室”。大家在肯定《捉迷藏》惊悚效果的同时也向刘杰导演提出了很多问题,如“拍惊悚片是怎样的体验”,“电影的感官体验非常刺激,导演有什么拍摄秘诀”等等。刘杰导演幽默地回答:“别看电影吓人就觉得我也吓人,我们只是在戏里营造惊悚的气氛,平常可是很有爱的剧组。”

刘杰导演将同学们称为《捉迷藏》的“首批秘密审片员”:“你们是全中国第一批看到《捉迷藏》的人,大家直观的反馈对我来说尤其珍贵”。接下来,他还会携主创走访海口、南宁、西安、石家庄、南京、杭州和湘潭等地校园,进一步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电影《捉迷藏》由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青春光线联合出品,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揭开“鸠占鹊巢”故事的庐山真面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