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来了!12.23梁朝伟金城武带群星颠覆贺岁

黑金逗号海报-王家卫

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曝光首支预告片和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23日,正式加入贺岁大军。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友情客串李宇春以及特别出演鹿晗,超过20位大咖组成的群星阵容让一众网友直呼太震惊!当年火遍微博的小说《摆渡人》改编电影终于得以一窥真容,一众书迷、影迷如同迎来一场狂欢,让“摆渡人”成为下半年来最热的电影话题。

《摆渡人》来了!陈末、管春、小玉终于回归!

《摆渡人》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当年,《摆渡人》中陈末、马力和小玉的故事曾在微博上创下转发高达150万次的震撼记录,并感动过无数人。2014年,电影《摆渡人》将开拍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得到了大量网友和书迷的热捧。王家卫与张嘉佳这一组合的联手,更让电影《摆渡人》从尚未拍摄开始,就得到影迷们持续的关注与期待。

18日晚上,张嘉佳一条微博,立刻引起书迷狂欢,”陈末来了,管春来了,小玉、毛毛、马力、何木子来了”,一连串熟悉的名字,配合“逗号版”黑金海报,气势磅礴,终于兑现了张嘉佳许下的承诺,“让你们觉得卧槽卧槽卧槽这才是《摆渡人》”。此次电影《摆渡人》正式定档12月23日,强势进军贺岁档,不但让书迷、影迷惊叹不止,更是一跃成为全民话题热点。

而伴随着首支预告片的曝光,电影的“颠覆”之感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管是梁朝伟饰演的陈末、还是金城武饰演的管春,都给书迷一种“换骨”之感;原著小说中的小玉(杨颖饰)也似乎和原来“有那么一点不一样”;更不要说让人“亮瞎眼”的明星阵容:陈奕迅、李宇春、鹿晗一出现,迷弟迷妹们立刻心跳值飙升;大鹏、贾玲、马苏一登场,立刻带出超级笑果,总而言之,《摆渡人》的亮相,让看客们统一变成O型嘴。

黑金逗号海报-张嘉佳

“逗号”升级!我愿做个逗号,让全世界的欢乐永不停止!

此前,小说《摆渡人》中“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呆在你脚边”这一句话,曾经被无数人视为金句。电影《摆渡人》首款海报更是巧妙承接“逗号”这一元素,14位主演组成一个泼墨四溅的逗号,意在源自小说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气质,这一次的《摆渡人》是“ 我愿做个逗号,让全世界的欢乐永不停止”。

作为《摆渡人》小说和电影的创作者,张嘉佳坦言,这一切,源自于王家卫导演跟我说的一句话,“张嘉佳,你要拼”。所以想创造一个嘉年华,就是玩命要让大家在漫天烟火中跨年,就是要让眼泪和欢笑同时出发,山呼海啸。现在他兑现了自己之前的承诺,创造了一个盛大而又喧嚣的《摆渡人》,欢笑和眼泪让人山呼海啸,用一万束烟火把这个世界活生生炸到美好!粉丝对此百感交集,高呼这才是我期待了这么久的“摆渡人”,所有的等候都值得了!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