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惊天破》登陆全国院线 谢霆锋刘青云斗智斗勇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刘青云[微博]、佟丽娅[微博]、范晓萱[微博]等主演,叶伟信[微博]监制,吴品儒执导的电影《惊天破》于10月20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再发“石破天惊”版预告和公映海报,预告中两大影帝谢霆锋、刘青云在银幕上亦敌亦友玩起了“猫鼠游戏”,佟丽娅、范晓萱、邓萃雯[微博]三女神也贡献了可圈可点的情感戏码。

《惊天破》登陆全国院线 谢霆锋刘青云斗智斗勇

谢霆锋刘青云亦敌亦友 “猫鼠游戏”斗智斗勇

据了解,电影《惊天破》讲述了一个多重反转的悬疑追踪故事:重案组督查马进(谢霆锋 饰)与犯罪心理学家车家伟(刘青云 饰)分别接受恐怖分子——“将军”(高伟光 饰)的器官移植,机缘巧合下,车家伟作为顾问进入重案组协助马进调查案件,两人之间关系微妙,死去的“将军”如阴霾般笼罩着他们的生活,与此同时,一个关乎十万人性命的惊天迷局也缓缓揭开帷幕。谢霆锋与刘青云在电影里互相角力斗智斗勇,身份设定正邪难辨,两人原为破解连环杀人案的官方搭档,过程中却因多个扑朔迷离的因缘巧合陷入猜忌,导致暗战爆发。

范晓萱佟丽娅邓萃雯为爱深陷迷局

据悉,今日发布的“石破天惊”预告中也曝光了三位女性主演的身份,其中,氧气女神佟丽娅饰演与谢、刘二人角逐周旋的神秘女子“陈相茹”,摇滚天后范晓萱饰演谢霆锋身边贤淑德良的生活伴侣“莫秀”,香港著名视后邓萃雯则在影片里扮演刘青云的太太,她们的存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另外,《惊天破》片方宣布在全国同时发行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让全国观众能欣赏到纯正港片的韵味,这也是中国内地影史上首次大规模粤语排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