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侠探杰克》公映 “侠探阿汤哥”燃爆银幕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领衔主演的特工犯罪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于今日全国正式公映,且与北美同步开画。该片是主演汤姆・克鲁斯2016年唯一一部银幕力作,奥斯卡黄金阵容倾力打造,自开拍之日便备受关注。今日,片方推出3支电视预告片,再次将汤姆・克鲁斯拳拳到肉的贴身武打戏悉数呈现,正面肉搏、近身格斗。此外,由粉丝亲手制作的三张手绘版汤姆・克鲁斯主题海报也同步亮相。

汤姆・克鲁斯强势来袭打响进攻第一枪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自宣布定档10月21日后,震撼刺激的动作场面一直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汤姆・克鲁斯在新片中徒手展开正面肉搏战,近身格斗、飞车枪战的戏码令观众直呼热血沸腾。今日最新电视预告三连发,集结了汤姆・克鲁斯武打动作戏最精彩的部分,阿汤哥接连上演精彩格斗术,与恶势力展开铁血搏击、殊死搏斗,伴随着汤姆・克鲁斯招招毙命的狠厉,“没有法律,唯有正义”八个大字昭然若揭,同时也揭示了影片最核心的主题,一场正义之战即将打响,画面极具震撼力。

而在影片公映前夕,阿汤哥粉丝亲手制作了三张手绘版海报也在网上一炮而红,海报以漫画人物的方式展现汤姆・克鲁斯的硬汉形象——阿汤哥神情专注,手握长枪,像是等待敌人的雄狮,随时准备进攻,与电影中阿汤哥的角色定位不谋而合。

“侠探阿汤哥”燃爆银幕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故事取材于英国知名作家李・查德的“浪子神探”杰克・雷彻系列小说的最新一部《永不回头》。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曾担任《莎翁情史》的制片,该片在1999年荣获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在内的7项大奖,成为当年的最大赢家,之后他更执导了《最后的武士》和《血钻》等将艺术和商业完美结合的佳作。主演汤姆・克鲁斯则曾获得两届金球奖影帝,并且凭借《碟中谍》、《侠探杰克》系列电影成为国际动作巨星。而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的加盟也令影片充满惊喜,曾经在《复仇者联盟》中大放异彩的她将在新片中化身为打女,与汤姆・克鲁斯组队激战恶势力。三人组成黄金阵容,英雄美人搭档成冒险特共赴冒险之旅,动作、特工、犯罪三元素强有力混搭,令影片的观赏极具冲击力和紧张感。

汤姆・克鲁斯携女主激战恶势力

影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讲述了遭人陷害的汤姆・克鲁斯历经磨难,抽丝剥茧让真相大白天下,为自己和战友洗清不白之冤的曲折故事。片中除了汤姆・克鲁斯近身格斗、高空飞车等惊险刺激的动作戏。英雄与美人的标配,动作加情感的结合,也成为了该片另一个吸睛亮点。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曾表示:“电影的叙述离不开真实的人性,哪怕是严肃题材的电影也必须加入人性情感的表达”。新片中,帅气逼人的汤姆・克鲁斯与魅力十足的寇碧・史莫德斯上演了一场英雄美女的“速度与爱情”,阿汤哥难得展现铁汉柔情的一面,也让观众们充满了遐想和期待。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于2016年10月21日全国公映,与北美同步开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