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漫威迷有福了!全国十城IMAX影院先睹《奇异博士》片段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领衔主演的漫威全新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将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约330家IMAX影院。今日,IMAX携手迪士尼影业及万达院线共同宣布:10月26日,全国十个城市的万达IMAX影院将举办“十城联动眼界大开 《奇异博士》IMAX片段黄金先映”活动。届时,长春、大连、西安、天津、金华、武汉、长沙、厦门、成都和东莞等地将各有一家万达IMAX影院特别开辟黄金场时间,放映一段《奇异博士》从未在国内曝光的精彩先睹片段,提前开启“时空旋转门”一展片中遁形万千的魔法世界。

IMAX版《奇异博士》海报

IMAX版《奇异博士》海报

据悉,这一限时黄金试映在以上绝大多数城市都是独家,也是该片段首次集中亮相国内,引发国内漫威和IMAX粉丝的集体期待。这支全程高能的片段此前在全球其他城市露面时曾轮番引发炸裂级口碑,被盛赞为“令人疯狂”、“无与伦比”以及“震撼到汗毛竖起“。尤其有影迷表示这个片段所展示的许多画面完全颠覆想象,可以说在影院中前所未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有一个多小时的超长画面以IMAX全画幅格式制作并呈现。此前,仅有个别IMAX摄影机参与拍摄的好莱坞巨制曾达到这一时长量级。在这一个多小时中(约合全片的二分之一),IMAX影院的观众会欣赏到比普通影院多26%的画面细节。 由此可见,《奇异博士》会一举打破普通观众对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固有印象,与IMAX联手玩转多维宇宙、平行空间、时空穿越、扭曲镜像等多个突破想象的概念,期待会成为2016年漫威放出的终极大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