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青云志》李易峰满月井诀别赵丽颖

小七和石头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22点两集连播,芒果TV、腾讯视频周一至周四每20点会员提前看。在本周湖南卫视播出的剧情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与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在黑石洞中遭遇火海,两人生死间碧瑶终于唤回记忆。之后,两人相约满月井边,在井中小凡目睹了碧瑶葬身剑下的画面,小凡紧紧拥住碧瑶并暗自决心与她分别。此后,正魔齐聚流波山,为抵御夔牛,小凡多派功法之身暴露,为此小凡背上“背叛师门、勾结魔教”罪名!

李易峰赵丽颖动容相拥

易烊千玺哭戏获赞

在本周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剧情中,秦无炎(茅子俊饰)给陆雪琪(杨紫饰)喂毒,以威胁小凡交出玄火鉴。众人跟随三尾来到黑石洞,洞中危机重重,众人遭遇火海,生死之际,小凡以肉身为盾护住碧瑶抵御火烧,而碧瑶也终于找回记忆。凡瑶感情持续升温,两人相约满月井,却不料小凡目睹碧瑶未来以身挡剑的景象,紧紧拥住碧瑶并内心暗自决心与碧瑶分别。而凡瑶结局又真如井中所示吗?凡瑶之间虐心的情感纠葛,更被粉丝称为“最虐心情侣”!

另一边,小七(易烊千玺饰)遭到焚香谷的人追杀,一路逃至黑石洞口被打昏。三尾带着小七回到了洞中,与被关在黑石洞的曾书书(秦俊杰饰)周小环(白雪饰)汇合。一直深受九寒凝冰刺和心魔折磨的六尾在即将幻灭之时,三尾以三百年修为为祭,以命换命。而醒来得知一切的六尾毅然选择随三尾而去!“狐狸也有泪,妖孽也有情”两人的生死绝恋也被凡瑶深深看在眼里。而目睹一切的小七失去“亲人”痛苦不已!首次挑战仙侠剧的易烊千玺,不仅打戏得到导演的夸赞,此次挑战哭戏也受到众网友点赞,大呼“心疼小七”。

张小凡和碧瑶

李易峰反转演绎正魔

惊呆了我的凡成热词

离开小池镇后,小凡和雪琪得知师门远赴流波山,便也一同赶去。而在流波山之役中,鬼王诱敌失败,小凡一人抵御夔牛,多派功法之身暴露,背上了“勾结魔教,背叛师门”的多重罪名。随后,小凡得知早年草庙村屠村真相,一度失去神志,被邪气所侵,“什么是邪?是你,是我?什么是正道?你们都在骗我!”李易峰将张小凡的不甘与愤怒诠释的十分到位,眼神中的愤怒与绝望,怒吼时的面部神情无一不让粉丝惊呼:“惊呆了我的凡!”

敬请锁定本周日至周二晚22点湖南卫视《青云志》,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腾讯视频与芒果TV会员提前看。该剧同名手游《青云志》现已上线,快来和张小凡一起打怪升级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