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三少爷的剑》定档12月2日 尔冬升徐克打造“奇江湖”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式定档12月2日,古龙笔下最令人动容的一场侠义对决将正式开启贺岁档!

与此同时,片方也发布了一款特别的预告片,预告片的主角不是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主演,而是监制徐克和导演尔冬升,人们惊讶地看到,二人在幕后的合作有如真正的武林高手过招,时而联手发力,时而各自“较量”,无论是导演功力还是动作身手都不在话下,也难怪有网友感叹:“这两位导演要是一起主演一部武侠片,我愿意无条件包场。”

《三少爷的剑》定档12月2日 尔冬升徐克打造“奇江湖”

奇人奇情奇江湖? “三少爷”的故事“奇”出新境界

作为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晚期作品中最成功的作品之一,《三少爷的剑》以剑神谢晓峰的内心挣扎为主线索,记叙了一场凄厉的江湖故事。之所以称得上“凄厉”二字,皆因故事里的每个角色都是“不走寻常路”的至情至性之人,相遇相处,或令人啧啧称奇,或令人啼笑皆非,再加上古龙独有的幽默感和对江湖和情感的独特见解不时穿插其中,令到这个故事不同于所有武侠传奇。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尔冬升凭借《我是路人甲》获得最佳导演奖。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拍完《我是路人甲》之后,尔冬升随即马不停蹄地开拍《三少爷的剑》,可见对于这个故事已经钟情已久,且已经有了足够多的想法。尔冬升表示,对这个故事的期待不单单是因为情怀,而是跟徐克合作让他觉得非常兴奋,“跟徐克导演切磋想法的过程感觉就像一场比武,我们把各自擅长的东西摆出来,然后研究如何把它们融合在一起,以及会有哪些可能性和设计,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出人意料的,非常刺激。”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三少爷的剑》档期从七夕改到贺岁,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一版故事经由徐克和尔冬升联手打造,加以最好的3D特效包装后,呈现出了不同寻常的格局乃至“杀伤力”,让他确信这是一部必须放在贺岁档的大片。“故事里的人都是奇人,彼此之间的感情都是相爱相杀式的奇情绝恋,这些人构建的江湖比我们之前看过的江湖完全高出了一个境界,再加上徐导御用的3D团队的精心打造,我百分百可以确认,《三少爷的剑》会为今年的贺岁档打开一个超级精彩的局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