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爱奇艺公布2017年规划:《琅琊榜2》《越狱》第五季要来了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近日在爱奇艺以“平台力引爆现象级内容营销”为主题的iJOY悦享会上,爱奇艺宣布2017年将继续坚持“版权+自制”的内容战略,推出包括版权、自制等领域的192个头部内容,投资超过100亿元。

老九门500

《老九门》剧照

据介绍,在版权剧方面,2017年爱奇艺将上线的内容包括由TFBOYS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欢乐颂2》、新一季《越狱》等十多部剧集。同时,爱奇艺还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推出诸多自制网剧,如《无间道》、《爵迹》、《仙剑奇侠传》、《琅琊榜2》、《射雕英雄传》、《再创世纪》、《你好旧时光》等。另一方面,自制综艺也将成为爱奇艺2017年的一大亮点。

2016年至今,爱奇艺上线了《太阳的后裔》、《奔跑吧兄弟》、《老九门》、《余罪》等众多头部内容。其中,爱奇艺自制剧、由南派三叔监制的《老九门》播放量超过百亿,成为全网首部破百亿的自制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