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斩获7.6亿元票房 光线传媒出品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线传媒”)今日下午披露了影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票房数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10月17日24时,该影片上映19天,在中国大陆地区票房成绩超过人民币7.635亿元(最终统计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光线传媒500

影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并由王菲演唱主题曲,光线传媒全资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发行,该片于2016年9月29日零时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

QQ截图20161018160820

截至2016年10月17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1.6亿元至2.0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鉴于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销售收入及境外发行收入等尚未确认,上述因素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实际可确认营业收入高于上述预测区间。

据悉,在2016年前三个季度中,光线传媒参与投资发行的影片有十余部,包括《美人鱼》、《谁的青春不迷茫》、《火锅英雄》、《大鱼海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由明星王宝强导演兼主演的《大闹天竺》预计于今年12月24日上映。

10月12日,光线传媒发布了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披露,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中,公司整体盈利预计在5.6亿元-5.9亿元,比去年的1.83亿元预计增长205%-222%。而第三季度净利润区间为2.4亿元-2.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7%-167%。(凯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