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琅琊榜2》将于11月开机 故事人物大换血

《琅琊榜2》

《琅琊榜2》

近日,正午阳光影业发布消息,透露《琅琊榜2》和《欢乐颂2》的情况。据消息显示,《琅琊榜2》定名为《琅琊榜2风起长林》,该剧将于11月开机,将分为上下两部,角色人物将经历大换血。

今日官方曝光了该剧的全新片名《琅琊榜2风起长林》,而据报道,该剧将拆分为上下两部播出。而在演员方面,人物剧情会有一定的变化,讲述的依旧是大梁朝堂的故事,预计今天11月初开机。据悉,剧中的几位主要角色均面向各大经纪公司的演员进行招募,看来《琅琊榜2》的演员阵容也会迎来大换血。而此前制片人侯鸿亮也曾透露过:“《琅琊榜2》不想一定刻意要原班(人马),还是看角色合适。”以此看来,备受观众期待的《琅琊榜》原班人马出演续集一事,恐怕将很难实现。

《欢乐颂2》

《欢乐颂2》

此外《欢乐颂2》也公开了招募演员。据透露,《欢乐颂2》将在9月开机,因为此前片方就宣布过《欢乐颂》续集将会延续原班人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