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阔别十年《武林外传》确定要拍第二部 原班人马回归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据猫眼电影消息,《武林外传》确定将拍第二部,原班人马回归。

《武林外传》由宁财神编剧,是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2006年1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捧红了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等一大批演员,他们饰演的佟湘玉、白展堂、吕秀才、李大嘴、郭芙蓉、莫小贝、祝无双、邢捕头、燕小六均成为经典形象,那些发生在同福客栈的故事依然记忆犹新。

3

对于《武林外传》要拍第二部,而且还是原班人马,网友们表示该剧是童年的回忆,等了十年终于要来了,但也有人担心影视剧第二部往往都不怎么样,,让经典永远的成为经典就好。你怎么看?

8

14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