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郭敬明成为千和影业股东:《爵迹》的意义不是票房

【TechWeb报道】10月13日消息,近日千和影业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郭敬明成为该公司的明星股东。同时千和影业还透露除了投资《爵迹》外,未来还将和郭敬明继续合作三部新片。

48d72de15284465abd6adaec4ae1e6e8_th

在谈到最近上映的电影《爵迹》时,虽然票房不是很理想,但郭敬明表示,它对中国电影的意义比票房大,《爵迹》作为一部特效真人CG大片,中国电影终于有这个类型了。就像如今虽然很多青春片涌现,但过了很多年以后,提到青春片人们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小时代》。

据悉郭敬明是乐视影业19名明星股东之一。而千和影业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出品了《栀子花开》、《师父》、《三体》和《爵迹》等电影,投资过电视剧《少帅》、《克拉恋人》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