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幻城》宋茜100种花式哭法 网友称其为“落哥”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玄幻剧加IP热潮一直站在电视剧的浪尖上,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便是其中之一。由宋茜饰演的梨落也因其“不矫情”的女将性格被粉丝亲切的称其为“落哥”。

7

女将有泪不轻弹 梨落落泪只为一人

战场上,女将是梨落永不褪去的标签。作为守界使者,梨落无疑是合格。无论是双枪以一敌百的超高武功,还是所向披靡的无所畏惧,梨落勇敢、坚强,艳炟的鞭子、阇印的威胁,面对重重险境,梨落不曾留下一滴眼泪。而情场上,梨落却是柔软的,梨落与卡索(冯绍峰饰)日益加深的情感难敌人与神的悬殊身份,梨落虽只得将情感埋藏于心,但驰骋沙场的女将梨落却因卡索(冯绍峰饰)频频落泪,在爱情里,梨落依然难逃女性柔情。

100种花式哭法 宋茜流泪惹人怜

《幻城》中,梨落英姿飒爽,女将锋芒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正是因此,梨落的几次落泪就更让人心疼。当卡索灵力尽失,与凡人无异陷入绝望时,梨落首度心疼落泪,泪流不止,情难自已。之后,不管是卡索因剑灵缠身而闭门不见,还是梨落独自承受签定生死约,梨落多是眼中含泪,隐忍而坚强,微红的眼眶出卖了她埋藏于心底的爱意。除此之外,梨落与卡索诀别刃雪城之泪,被网友成为“《幻城》最虐场景之一”。生死离别之时,梨落佯装坚强,强忍眼泪,随着两人互诉心声,情到深处,梨落最终还是不舍落泪,让网友大呼:“太心疼了,我都跟着一起哭了!”

距离梨落之死已有一段时间,电视剧《幻城》是否会还原原著情节复活梨落?梨落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幻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