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狼3》新剧照曝光 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uzU1-fxwrhpq6330824

9nXm-fxwrhpm2917470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刚狼3》(Logan)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环节,随着影片前导海报正式曝光,日前片中大反派唐纳德·皮尔斯(Donald Pierce)也揭开了神秘面纱。Instagram上日前放出一张黑白剧照,由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饰演的皮尔斯安坐车中,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金刚狼3》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环节,但影片相关的消息并没有曝光多少。上周影片曝光了先导海报,金刚狼伤痕满满的大手被一只小手拉住,颇有几分英雄末路,壮志未酬的感觉。之后Instagram一位名为wponx的神秘用户曝光了多张影片剧照,剧照中出现了手持霰弹枪的断手、污水横流的汽车旅馆、被铁丝网包围的神秘基地以及一脸褶子和老年斑的X教授。这些剧照都是黑白两色,看起来有些肃杀,这倒也与影片R级的评级相呼应。

日前wponx又发布了一张以“皮尔斯”为标题的新剧照,照片中的角色几乎可以确定是影片反派唐纳德·皮尔斯(Donald Pierce)。剧照中《毒枭》男星霍布鲁克饰演的皮尔斯坐在一辆老旧的卡车中,看起来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漫画中唐纳德·皮尔斯是反变种人组织掠夺者(Reavers)的首领,他同时也是地狱火俱乐部的白主教。该角色其实是以影星唐纳德·萨瑟兰(Donald Sutherland)上世纪80年代饰演的经典角色“鹰眼”皮尔斯为原型的,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联系。皮尔斯的手下都是些生化机械人,他本人的四肢也是生化假肢,不过这些在剧照中并没有体现出来。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